close

今天下午本來要group meeting的
但是臨時因為我們的leader感冒所以改成了明天

我們宿舍一樓今天晚上有dinner party
本來以為不會去參加的突然有了時間去

因為要自己準備晚餐
所以我們在開始之前的十分鐘煮了酸辣湯
以為是要交換食物的
所以煮了一鍋
還派了康寶濃湯出場
加了紅蘿蔔 蛋花 高麗菜絲 醋 胡椒
自己試喝之後覺得很不錯
味道有出來

當我們端了出去
發現~~!!
大家都是自己準備自己的一盤食物
QQ
我們只好自己喝我們的一大鍋湯

今天認識了坐在我們對面的兩位西班牙女孩
原來他們也是念通訊的耶
不過修的課並不一樣
所以也沒有在課堂上見過他們
因為剛好正在計畫聖誕假期要去西班牙
所以就問了他們
原來他們大多都要回家跟家人一起過聖誕節
還趁機問了一下他們有沒有推薦哪些地方
結果~
我認知上的地名講出來
他們都要思考一下再猜我說的是哪裡
念起來就是有點不一樣~捲捲的發音
所以他們推薦的地方我也都聽不懂
不過我有問到西班牙海鮮飯還有Tapas是他們道地的食物
看他們的晚餐竟然是兩大塊鮭魚耶!
看起來是自己料理的
也有分我們吃 不過我沒有試

坐在旁邊的法國男孩
是去年來交換學生的這一個禮拜只是來哥登堡找他弟弟
他們兄弟倆看起來就不想是歐洲人
但是他們又說是法國來的??
好像是亞裔的吧??
他說起英文是很流暢不過好快
他也認識我們上一屆的學姊耶!真奇妙
雖然他念的是電機但是去修其他所開的課
他的弟弟也是在他的推薦下來Chalmers的

對面的法國男生是我今天第一個交談的鄰居
他說他的名字的時候好難發音
原來是Willam~這樣好記多了
他也嘗了我們特調的酸辣湯
結果他覺得太過spicy
他還說當食物很辣的時候要配麵包吃不是喝水

後來跟Jason他們討論到聖誕節的計畫
聊天中~
一位很像是中東來的男生過來想要加入
Bader他來自沙烏地阿拉伯耶~
感覺他家就是要賣石油
因為他說到曾經來過台灣台北
我們就推薦他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逛夜市
他爸爸做生意的關係所以常常有機會到亞洲美國
但是不是賣石油的
他的英文說得很好~所以有聽懂
他從很小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學英文
因為他爸爸的關係所以很國際化
還用阿拉伯語寫了我的名字
土耳其人說我的名字 
上到下是土耳其文~音文~阿拉伯文
他們在大學的時候上課也都是英文授課
跟印度一樣
發覺他的英文比起西班牙人好懂多了

還有一位土耳其人
認識了三位土耳其人之後就覺得他們的輪廓還蠻好認的
他非常的活潑一直想學中文的髒話= =
就說跟中國人踢球的時候要派上用場

難得social這麼久
八點半到十二點才結束
認識了不少鄰居~
但是隔天的International food party就無緣參加了
聽Jason說 法國甜點超好吃的 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