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今天就是除夕夜了
第一次不在台灣過除夕耶
而且今年就是虎年了
記得小時候大年初一的早上都會邊看電視邊穿新衣服準備出門去吃紅麵線
從有印象的那一年開始就是虎年!
老哥豈不是今年就二十四歲了 歐買尬 好老喔

雖然想著大家都在圍爐團圓不能參一腳
想也沒用!不如實際一點

所以阿 身在異鄉的我們
在除夕夜也是要照慣例來團圓一下的阿
雖然我們沒有電磁爐
要站在瓦斯台旁邊晃來晃去
還是吃得很開心啦!
有吃的都會讓人很開心的
今天還有三位客人來喔

Chinese New Year

 Ann & Me 
Ann 是一位嫁過來瑞典的女生~
超有學問的咧 除此之外還有很豐富的人生經驗
今天幾乎就都聽他講故事了阿
聽他分享他這幾年來的經歷
從初中就去美國加州求學 直到四年前搬來瑞典
很巧的Jewen他們遇到了他
才有機會認識他的
不過我想我如果有和他一樣的際遇我家應該是沒有人可以接受的啦
今天聽到她講了一句
聽完會一直點頭的話
"能出國留學不是我特別厲害 只是比別人多了一個機會而已"(點頭點頭)
雖然我是來遊學的XDD

我們今天吃的湯底是台灣味的麻辣湯底
還好啦 沒有到辣到我食不下嚥
後來覺得火鍋好像有辣比較搭耶
今天火鍋好吃
還有吃到豆腐耶!這種幾乎找不到的食物
竟然有吃到 太開心的

我有吃情人節蛋糕

晚上要回家前還吃到情人節蛋糕咧 沒有搭到上一班車的下場真是太幸福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