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第四天 也就是北德之旅的開始
早上八點的課勉強上了一節 Coding的課一開始還蠻有趣的
好像之前的通原有碰到一點點
九點十五分 跟一個沒見過面的教授約了碰面
談我們quarter1的事情
第一次進到數學系管 正在打電話給這位數學系教授
聽了一堆聽不懂的瑞典留言訊息之後 他剛剛好出現
看起來他人不錯
一開始就趕快跟他說我星期一無法出席聽審會的問題
希望他可以幫忙 他check一下信件
他手上有很多case所以要了解一下我是哪件
用很破爛的英文跟他解釋星期一我不在瑞典
好險我有帶了筆電 給他看我原始的檔案 確定一下我們的分工問題
他人真不錯 很熱心的說他會幫我轉達我的看法和情形
談了大約一個小時吧 還有說到如我要處罰我的話我的研究怎麼辦
好險我不是來念master 說是來交換一年的學生 這樣好像比較好辦事

在Office打電話回去一下
才回瑞典五天就要出發 好像都還沒有好好打電話回家
跟麻麻說一下我接下來七天要去德國玩就出發去機場了

這機場走得越來越勤
越來越熟悉了~轉三段車 不會太麻煩
今天想說可以優閒的登機
沒想到我們要登機的時候 櫃檯的人員兇巴巴的說我們太晚了
整個飛機都在等我們
拿有這麼誇張
我們明明有照時間登機阿
可能是小地方 如果大家都提早登機完就可以提早出發吧?!

去到英國倫敦 沒想過會再回到這裡的地方
雖然沒有到市區去
GSE機場並不小 就算只有廉價航班在起降 班次還是很多
也有小小的免稅商店可以逛
我們在這裡待了三個多小時吧!等晚上的飛機要去Bremen

忘了帶英鎊來 不過好像也不會買東西

買太多吃不完的水果通通被帶來機場
在這裡吃掉
跟上次去Alicante一樣都在解決多餘的水果
來英國就發現物價便宜了
就算在機場也沒有瑞典貴

晚上一個多小時的航程到德國Bremen機場
這裡的機場很方便~有tram直接抵達市區
在車上就可以買票
還很不巧的遇到查票員
好險我們有買票
結果我們在市區下車 應該是要去到火車站在下車的
只好走路過去 大約十幾分鐘吧~
還經過養出人雕像
不過已經天黑了就沒有拍照
我們一路問人 遇到的人都蠻友善 有跟我們說英文
火車站前的大馬路上 就遇到Micealle
因為他昨晚找hostel找了很久 所以很聰明的出來接我們
不然我們應該也要找很久
因為hostel真的非常不顯眼 Posty hostel

這家hostel超級推薦的

Posty Hostel Posty Hostel

 Posty Hostel
是一對老夫妻在經營
他們也住在裡面
因為是淡季 我們訂了六人房 他給我們四人房住
hostel非常的新 設備很不錯 還有無線網路可以使用
我們也在這裡惡補一些資料
除了hostel在四樓沒有電梯以外 其他都很好
住得很開心
後來發現住在對的地方可以玩得更愉快
這家hostel就在火車站附近 所以我們後來去附近城鎮玩就把行李寄放在這裡
回來轉車的時候在拿 非常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