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要搭9點20的飛機出發 開始我們的Christmas trip了

昨天晚上夜唱好累~ 不過在瑞典竟然還有夜唱的機會 也夠難得了

所以早上回來要忙著找時間睡覺 還要洗衣服 打包行李 剪頭髮 還要填學分抵免單...

好多事情 還想要打電話回去一下

 

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 我買的記憶卡還沒給我寄來

快要來不及了~

如果今天下午還不到就QQ了

 

一邊打包行李 清冰箱菜底 還要一邊擔心我的記憶卡問題

出去看了好多次信箱

從洞口看 只有常駐在我們信箱的廣告紙 還有看不懂的瑞典報紙

沒有驚喜 

 

今天雪下的"異常的大"

路面上都積了一層雪了 (根據兮兮的說法)

因為我白天都沒出門

 

下午 裝好二十五天的行李後

我自己都很難想像 竟然只有一個背包

天阿~太佩服我自己了 背包裡面還有一條毯子哩

果不其然 兮兮跟我的一樣少

哈哈 我們都好厲害!

不過我倒是帶了面膜 這應該不會被丟掉吧

因為沐浴乳阿 洗髮精阿 什麼瓶瓶罐罐的都不能超過100ML 

所以就想說可以去了再一起買一罐share

 

四點多差不多要出發去office印資料

隨身碟也都先借好要拿來當記憶體用了

 

這時候 心灰意冷的想說 再去看一次信箱 也沒有損失 頂多頂多 再失望一次

結果!!!!

結果!!!!

 

我的8G記憶卡 真的出現了!!!!

大開心阿^^(...轉圈)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都花了這麼多運費了

盼了這麼久

日期都算剛剛好 要在21號寄到的

好險有趕上

很好 現在行李處在最佳狀態了~應該沒有缺了

 

我們帶著半罐剩下的牛奶 三顆柳丁 還有剩下的一點點肉 出發去學校

在系館的lab勉強印了我們行程的資料

回到OFFICE把食物解決 要搭七點的公車去ryanair的GSE機場了

一行七個人都是搭同一班飛機

不過其他三個是要去英國玩的

還是可以一起睡機場打橋牌啦~~

 

我們有查公車班次 要轉兩次 

笨笨的我跟兮兮 喔 好像還有小黑

不知道公車打卡 第二段要按byte的按鍵 就跟平常一樣按了2的選項

QQ||| 我們就平白無故的 付了兩次車票

車卡的錢錢瞬間用盡...

算了~付都付了

想說第三段車就知道要按哪個按鈕 不會再傻傻的付錢了

 

萬萬沒有想到 再也沒有機會 搭第三段公車

因為這時候公車行駛在黑暗偏僻又陌生的小路 我們根本無法認出來現在是哪一站

一站過一站 有廣播站名也聽不懂

就這樣 

就這樣

坐過頭了

沒有趕上第三段公車 下一班哩

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車了

 

問了唯一的路人

晴天霹靂阿 要走五公里 到機場

 

從來沒有聽說走路去機場的

就在今天12/21晚上7點50分 發生了

 

七個人 

有如行軍般的箭步向前 目標GSE機場

一邊走一邊卸裝 脫手套的脫手套 脫圍巾的脫圍巾

利用飛機起降 分辨機場位置是必要的

在機場近區 還因為不能有光害 路上都沒有了路燈

喇叭不知道被按了幾下

手錶不知道拿出來看了幾次

 

終於 在8點50 分趕到很像工廠的 鐵皮屋GSE機場

真的是蠻簡陋的

不過沒時間嫌了 趕快去check in比較重要

好險有來得及 在起飛前半個小時check in

才剛check in 就看到information板上顯示 延遲一個小時起飛了

看來是英國有大風雪造成的

 

沒有行李需要托運 所以很快的經過X光掃描 

等著進候機室

進了候機室還沒有站穩 突然 一陣混亂

一連串的瑞典文廣播?#%@?&@!*?

大家都往回走

詢問機場人員 才知道 我們的班機被"取消了"

沒有想到這次的風暴這麼嚴重

大家回到大廳的電腦上網去從新訂機票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的 不知道現在是怎樣

這時候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因為明天早上還有一段英國飛葡萄牙的飛機

豈不是也搭不上了

祈禱著 飛葡萄牙的飛機也取消好了

這樣還可以從新再訂一段機票

 

結果電腦上資訊還沒有更新

只好到外頭的information窗口 利用人工的方式從新訂票

排隊排好久 結果明天後天飛倫敦的飛機都客滿了

算了吧!!

沒機會了

在機場的公用電腦查了最近的航班 

看來 我們的行程要改了 

明天 等那一段飛葡萄牙的飛機看有沒有飛再決定了

 

晚上12點大巴士把多們送回市區

高潮迭起的一天...

(小黑的洗面乳就這樣在X光的時候 跟小黑說掰掰了 結果小黑還沒搭上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