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一直在學校看到路邊的公告

當然普通的公告是不會吸引到我們的目光

一定是有什麼好康! 就是有免費的食物

直接忽略這是什麼活動 只有看到key word "free food"

想也知道一樣是人 歐洲人也是喜歡免費食物的

超級長的人們隊伍

哀 不過還是沒有跟著去排隊的勇氣

回辦公室啃自己帶的食物QQ

不禁想起 以前在交大 圖書館有藝文活動 中午就會跑去參加

那蛋糕真是好吃XD

 

今天也是有點冷 不過這溫度已經是這裡冬天的平均溫度了

所以我想我應該可以很安然的度過瑞典的冬天

雖然聽說是一月和二月比較冷

既然聖誕節快到了 當然也需要來點聖誕氣氛

冰冷的溫度是必要的 最好是在下個小雪

 

昨天晚上摸半天 想要搞懂Nordea 這銀行到底要怎麼log in 查帳

結果還不是放棄 =  =

看那操作步驟就這麼簡單 阿 我還是無法登入也沒辦法

算了 反正還不急

結果今天看到新的情報

明年Ryanair 就要對Visa Electron 收手續費

豈不是違反了我們辦卡的原意

早知道就不辦了

到時候如果又要來跟我收帳戶的費用我就來給他停用

 

昨天本來要去學校附近的蔬果店當媽媽桑的

結果竟然關店了

不過看到更令人振奮情報

這幾天"大特賣" 明天一定來報到

看到一公斤兩塊的馬鈴薯 一公斤八塊的番茄 一公斤七塊的香蕉......

今天Meeting完就趕快去 不能再讓他關門

買了兩大把香蕉 在台灣都沒有這麼常吃香蕉的?

還有一大袋的馬鈴薯 和大黃瓜 也是很便宜

沒想到聖誕節快要到還有這種優惠?!

 

最近又是陷入Project的迴圈

不過今天早上本來想要做點事情 結果那Project要用CCS軟體來操作

聽都沒聽過的東西

害我們三個 人白白早起

結果什麼進展都沒有 阿助教也沒有找到

照著提示做還出現Error 整個不知到哪裡出問題

只好先把它安置在一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