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Stephen慶生完在回家的公車上就看見兩個女生畫了一臉不知道甚麼東西
星期五就開使有Halloween的Party了
西方人也是會怕鬼的
所以Halloween就像是台灣的中元節一樣
這一天晚上大家都會扮鬼嚇人
之前在交大去上英語Table lunch的時候有一次的主題就是討論Halloween
老師說到不只小孩連老人也會玩這東西
所以這一天不管你穿怎樣都不奇怪

為了要感受一下這邊Party是長什麼模樣
所以我們今天要去Party囉!!
本來是抱著好玩的心態啦
不過後來發現好像不裝扮一下不行
這時候開始頭大了
又沒有帶什麼道具
在這邊雖然有商店再賣
可是買不起那用一次就沒用的東西
聽我們的土耳其室友分享他去買了一套有肌肉造型的蝙蝠俠裝大概台幣一千多塊

後來在網路上東看西看要扮成什麼東西好
決定了
開始做勞作
讓垃圾也物盡其用
剪剪黏黏 有點簡陋的完成他

希望有看的出來?!
< 超級瑪莉歐>QQ
我是水管工
來不及做一顆蘑菇

Party晚上十點開始
我們接近十一點的時候進場
沒想到進場這麼嚴格
看護照以外如果有攜帶包包還要打開檢查
我猜應該是怕有搖頭丸?!

今天的Student Union地下室到二樓改造成Pub!!
到處都有酒吧 DJ撥放音樂 跳舞
布置得很有萬聖節的味道
很多的裝飾像是骷髏頭 南瓜 監牢 蜘蛛絲 連在櫃台賣酒的也都有裝扮
氣氛很不錯
 


還遇到我的Twin 另外還有看到好幾對的瑪莉歐兄弟
我們跟他們相認耶 超有趣的
原來瑪莉歐這麼熱門
我只是剛好看到就決定的角色
糟糕 我們看起來好像盜版的
他們裝的好像喔
Helloween 

來這裡觀察別人變怎樣
看到好多小超 (超人特攻隊裡的那個小鬼)
還有很酷的木乃伊人 就纏的整身的衛生紙吧?!
還有很逼真的神鬼奇航 全民超人 小丑
和一群六七個的太空人
兔女郎也不少 莉莉你也可以來這裡扮兔女郎一定沒有人覺得你奇怪
還有一群選美的model
101忠狗 犯人

越晚越多人
因為有賣酒所以越晚越high阿!

隨便跟別人扮鬼臉都沒關係XD
還有阿
竟然有兩個男生來要我的醜醜帽還有翹鬍子
哈哈 太好笑了
說上個禮拜有遇到我
蝦米!我根本沒印象有他們這兩號人物
他們就說我的手套不好
給我一個真正的白色手套
跟我交換了帽子和翹鬍
看來我賺到耶~~

放音樂的DJ不同所以不同舞廳會有不同主題
還蠻多是經典老歌的
好多人都一起唱
在擁擠的人群中跳舞還會覺得很熱哩

後來小黑跟兮兮被兩個男生邀請去跳SEXY舞
OH MY GOD!!!
真是奇怪的舞 靠的好近
他們應該喝醉了
小黑跟兮兮應該被嚇死吧

我們兩點多才離開 因為我們還要搭車回家
Party到三點才結束
在國外過Halloween 才感受到這邊到底是怎麼玩的
難得的經驗啦!
還蠻值得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