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六點才開始今天的重點
我們從Rotery走旁邊的小徑一路向下
記得來到哥登堡的那一晚
從機場要到宿舍也有經過
沒有想到走小路可以這麼快就到

到的時候下著小雨
DSC06478.JPG DSC06479.JPG


因為在遊樂場需要付入場費
再額外加上遊樂費
依照可怕的程度有不同的價錢
所以就決定選一個來意思一下就好
DSC06498.JPG 


其實我玩得是另外一個
但是這個拍起來比較有震撼力
這裡的跟台灣比起來其實不太可怕
一下下就結束了
回台灣在玩也不遲

結果
我不小心就沒有把票交給收票員
還笨笨的帶了出來

DSC06508.JPG 
小孩超愛看我的鏡頭
但是要跟他一起照的時候又要看我
他麻麻還很熱心的要幫我們拍
結果小孩不聽話
一直看我和小黑


看到達拉木馬在路邊
就一起拍照了

DSC06533.JPG 
這裡真的很有生意手段
還以為瑞典人不愛賺錢
這個腦筋動得真的不錯
遊樂園裡一路上都是超大的巧克力
要拿到就要下賭
雖然一次可以回本
但是要中獎也很難
但是路上每一群人都會抱著這種超大巧克力
所以廣告打得很兇
一個瑞士三角巧克力獨占鰲頭在大家的相機裡
兩公斤真不輕

DSC06509.JPG DSC06513.JPG
兔子是這裡的吉祥物
雖然沒有很漂亮
應該 還是有人買
Liseberg 


六點多才進場的我們
到十點多漸漸天黑才離去
每一天都好晚回家
要回家的時候還小小迷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