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很不一樣



七月來來去去新竹-鹿港之間

因為每個星期二有固定的meeting

還有繳了錢不去可惜的補習班

所以有必要在新竹宅一下



上個禮拜重新定了機票的出發&回程的日期

雖然買的時候就知道需要再改期也知道需要付非常昂貴的改票費用

但是真的要改的時候還是有點捨不得那些手續費

歐洲航空這樣真有點不人道~

即使買的是年票回程班機的schedule還沒有出來就不可以先訂日期

總之~改成了8/10出發了

其他同行的人們則是改在8/5出發

因為當時辦理學生簽證的時候我們晚了些

也有打電話去瑞典台北的辦事處問過VISA下來的時間

因為聽說辦事員雖然是瑞典人但是會講中文

所以我就直接說起了中文

他也真的聽得懂~

結果就變成我說中文她回答英文XD

他給我的答案是要依照瑞典當地移民局?VISA辦理的時間

好像他也沒有辦法改變的意思

所以保險起見

選了較晚的班機

這也就注定我們第一堂語言課要缺席了

阿~~~我不是故意的



-----------------------------------------------------

上次回家

高中同學約出來聚餐

雖然地點是我覺得很麻煩的員林

大家這次好像沒有變很多

還是因為幾乎都是清華幫~都在相同的活動範圍

覺得大家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曾經在同一個教室上課的大家

現在卻是大不相同了

明年回來時候要再見面~



-----------------------------------------------------

昨天晚上為了要讓專題進行的快一點

打算幫筆電灌一下Matlab結果

結果~怎知道還需要有破解檔

所以就在網路上隨便找了個酒精下載

就在下載到一半的時候

螢幕~變成白白的有點馬賽克

滑鼠~no use

鍵盤~no use

當機

我竟然直接按下關機

雖然筆電的外型花花的有點醜

但我還是很愛她

還是會捨不得阿

想到上次學的開機片開機法

來試一下 結果還是不行 沒有可以選擇開機的地方

失敗~

星期六趕快去討救兵



-----------------------------------------------------

今天補習完後就去金石堂逛逛

當然是去找旅遊書

看了一本是奧地利的

去年參加的東歐旅行團也有到奧地利

但是只有在維也納待了幾天

並沒有去到薩茲堡~

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走一趟

看了文章內容介紹歷史

一直圍繞在哈布斯堡家族

攸關著整個歐洲在13~18世紀的歷史

還是需要懂一些

這樣走訪的時候才可以串起來

也比較會有感覺

我要加強好久不見的歐洲史一下



-----------------------------------------------------

這個暑假有好多事想做

我要積極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